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有谁懂..???

2009年的第14天,星期三,天气....一般....

前2天,我们宿舍的总开关坏了,幸好我们几个乱搞一通能用回,我们得自己做,因为那时已经11点多晚上了,幸好我还能在这.今天的考试,我觉得...有点在生死边缘了,作文题,我写了一大篇答案,结果...离题了=.=...希望别的部分可以救回来吧...但是我没不开心,也没有伤心的资格,因为真的没什么努力到...算了,让它过去吧...另外,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...真的谢谢你们,我很好...有时我觉得我会做人,因为就算我真的讨厌那人,我也会尽快忘掉或者忍着,在他面前掩饰,但不要过分,如果我要不再理一个人,我是真的可以完全不把那个人当一回事...可以很久...也可以到永久...

有时在想,自己为了气氛一直当小丑角色,是否是一个对的行为..?别人或许根本瞧不起我...或许,人家根本不需要这个角色,这种白痴行为真的很无聊,或许我真的要好好想想,是否还需要扮演这种角色..?但是为了有时的僵硬气氛,我真的不得这样做,但是做了...往往换来的会是=看不起的眼神+嘲笑的言语...或许这就是弄人开心的代价吧...明白了..小丑你的心情,原来那么的不好受....如果变回以前的我,好吗?只希望不会被讨厌.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实..不必想到这样的..这是看你心里怎样想..还有..你不是小丑..你是我们的好友..我有时也是为了搞气氛而讲出自己的缺点例如矮..但我觉得无所谓..因为只要能让大家开心就好..你呢??你自己决定..如果你变回以前的你..我们也不会因此这样而讨厌你的..加油咯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信心总是男子最好的装饰品。
    别人的眼神不会看起来像瞧不起你,除非你自己瞧不起你自己。
    人不是说可以变以前还是变现在的,
    因为那就是你,没有以前现在之分,除非你不想是你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