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

知己...心中的你...[63]

2009年的第15日,星期4,天气.....不错.....

2年前,我曾经喜欢过一个女生,也可以说快到爱了,不过一再的被拒绝,最后在旅行时也被她狠狠的推开...那时羡慕她的男友...那时的我真的很生气她....不过这一切都过了,哈哈...我很喜欢现在的我们,我们是笔友<因为我们也2年没见了,但是关系还是保持得很好>...也开始...庆幸当时没和她一起,因为听她说,她男朋友最近很可怜,呵呵...开玩笑罢了啦...真的很谢谢她,那么久以来真的只有她最了解我,也只有她看得透我的心,跟她聊天真的很开心,在这里想谢谢她近来的开导,我的秘密也只能和她分享...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情,或许,我们的友情的来源不同吧,所以才会那么好.在这也顺便告诉她:"有时你也不要过分啦,每次欺负我,我好欺负是人人皆知的,再加上是你,你就更加有脸...唉...."她是一个很开朗又很眼浅的女生,很胆小,但是又爱撑强,喜欢星座和自己的生日缩写....好就好在对人都很好,除了我...在这,希望她和她男友能长长久久,也记得我所讲的.....2个人在一起就好象在玩翘翘板,一个在往上,一个人一定在下,互相让步,迁就...这样才会平衡,才会长久啊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翘翘板就是要上上下下才好玩啊!
    walao! 要一直平衡,那不坐椅子好啦?


    (peace......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