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

剧说.......

2009年的19日,星期一,天气....一般...

在一个星期前,我在网上无意中发现一套旧日剧<14岁的妈妈>,看到时,我印象很深刻,因为曾经在电视有打过广告,但后来因为不知什么方面认为这戏不符合伦理就不播.我什么都不考虑就开来看了.有点后悔看了这日剧,不是不好看,而是每次都让我打从心里的感动起来,鼻子也会莫名的酸了起来,但是没办法啦,爱面子,那泪不流就是不流.剧里说到,一个14岁的女生,原本天真活泼,生活也可以说接近完美,虽然不富有,但她拥有的家庭温暖是再多钱也买不到的...直到她怀孕了,生活却有了180度转变让她变得很有思想,也很成熟,为了把孩子生下,放弃了她的一切,她父母对她的爱,更不是一般父母做得到的....讲到这里,你们一定说:"戏罢了..."当然我也知道,也有很多人对那戏的批语是:"很感动但很假"...但我觉得,世界那么大,当我们在过着好的生活时,别人的生活会是怎样,有谁懂...?另外,我也希望如果没有能力抚养孩子的人就别随便怀孕或让人怀孕,你的责任不只是把他生下,还有的就是好好的抚养他成人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