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心事的星空

2009年的第8天,星期四,天气.....满星夜空..

现在已经凌晨3.38am,我还在玩<诛仙>线上游戏,还有一个星期就是这学期的final了.不知为什么,心情好象紧张不起来,会不会是物物极必反的原因.....有点罪恶感...哈哈....昨晚,我那矮矮的朋友突然很反常静静坐在一旁,本来还很开心的她,突然这样,弄得我们有点担心,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...什么事让你变成这样...怎么弄你都不笑...显得我变得很幼稚...变得尴尬...我也只想朋友开心....希望你真的一觉醒来就没事...另外....也希望我朋友和他女朋友会一直好下去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