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

挽回了......

2009年的第14日,星期3,天气....很好..

现在8.09a.m,再过一个小时,我已经是在考场里了,这科,我不期待什么,因为自己没努力过什么...之前又因为一些事,弄到自己无法专心,幸好,这段友谊被挽回了,不被无谓的谣言影响,希望这段友情能长久...我是一个不容易生气和讨厌人的人,如果别人真的做了什么,我会赶快把它忘掉,但不要过分,我生气了,就完了...今天想介绍一首歌...<国境之南>....是海角7号的一首歌,暂无法upload video,因为不方便,以后再补回吧...

1 条评论:

  1. although i don't know what happen to you.. but hope everything go through as your willing... good luck my friend.. friendship forever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