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战后感想

2009年1月的最后第8天,星期5,天气....蛮热的.....

终于2个星期的战争过去了,这次的考试,有几科对我来说真的已经完全没问题了,而有2科就真的....没话说....在这期间,我的生活变得很不规律,一天有时才吃一餐,有时2,3点睡,但4,5点早上就起床了...前2天还在6点多早上就把朋友拉去吃东西了.在靠Economic之前,我的时间就是拿来帮朋友,可能我对这科比较有兴趣,所以一听就明白,再加上平时有温习,所以考这科时,我完全没压力,而且考的当天也很快就出来了,但是,有人却比我早5分钟出了....相反的...考Account时,我也是很快就出来了,是因为不会而出来,也后悔不好好用心去读,去做,考这的前几天,我有试着去做,发现真的不难,只是自己没把心放进去罢了....但算了...是自己的错,后悔也没用...而今天的ITB也是我有信心的一科,但是就不能像Economic那么容易讲解来教人,感到不好意思因为昨天教朋友时,总是不能很好的解释给他们听....今天考完后,发现真的很多朋友都不会就更不好意思了,一个还猛谢谢我教她,让我更有那种感觉...不过大家知道这一切已经过了...所以不再去想了...好好的回家过年...再回来就是第3,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,也就是朋友要分开了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