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无神的早上.....

2009年的第7天,星期三,天气....晴天....

刚刚和家人通完电话,好担心每次他们载我回来后,回去时的路程,会害怕他们会出事.9.00am上课的我,8.12am才起床...很累...昨晚5.00am才睡...但是今天或许是这讲师最后的一课了,这学期,她是我最欣赏的讲师之一...所以我得去....宿舍里的室友还在睡觉,只有一个朋友和我去罢了...有点羡慕....哈哈...算了..还是去吧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no bad man,u noe how to write blog.I learn it this month also due to my gf request...useless bf like me should die early...lol
    whatever,u r good and keep in on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