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已回到宿舍了

2009年的第7天,星期三,天气....应该看得到星吧...

赶了2个小时多的车终于回到了宿舍,我爸应该还在回的路途中吧,感觉上我好象很不孝,现在凌晨2.22am,他还在赶回去,为了我这儿子提早关店然后又陪我回来,现在又赶回去了.我希望以后读完后真的能他们很好的生活,不希望他们再辛苦,好好读书应该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吧.....回到来,看到室友们,有种开心的感觉,不会像在家里那么闷,我一进家时他们就计划不要理我...其中一个还装睡...还有一个就用我的电脑还敢装不理我....开心因为有种友情的味道...只有朋友才会这样玩...这是我来学院得到的最多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