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另一个4月16日

17/4/11 晴 星期日

不知不觉,我们一起2年了~~好开心啊,虽然在这期间我们发生过不愉快不愉快的事,但我们还是坚持的走下去。
一个不浪漫的巨蟹座 和 一个爱浪漫的狮子座,一个不爱热闹的我 和 一个爱热闹的你 因为迁就,因为体谅,因为相爱,把这些不合都打败了。我喜欢你的体谅,喜欢你的真实,喜欢你贪吃的样子,哈哈哈,想到都想笑....

其实和我在一起的确委屈你了,因为我理财能力真的很差,常常买不到一些东西给你,我答应你尽量的改,我很开心,你从来不埋怨这一些,但是我希望你能够被我爱得幸福。你常常问我为什么会和你在一起,喜欢你什么,我觉得这些我回答也没有意义了,因为事实上,我对你的爱已经无法用言语解释了...

一直以来,我都以为自己什么都能,不需要人家的支持,直到和你在一起后,我才发现,原来有你支持是有多好的,明明自己要睡了,还说:“没关系,我陪你一起读”....我嘴里是说不需要,其实我很开心,有你在我身边已经足够了。

2年以来,我们经历过不少风雨,接下来我们可能不能像现在可以每天见面了,我们可能会分隔两地,我也知道你很担心这个问题,但是我希望你不要为这个问题担忧,因为我相信明年,后年直到以后以后的未来的4月16日都会是我们的纪念日,知道吗?

1 条评论:

  1. wow... u are so romantic and sweet~~ =)
    very good bf ar!!! =) happy for u two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