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她.....我没爱错!

16/10/10 特别日子 晴

她 平凡得来 很可爱,可爱得来 很活泼,活泼得来 会忧郁,而我就是 爱她的人。她 让我想打她,因为太坏蛋,顽皮,也很想疼她,因为很笨,哈哈。我们的爱真的来得不易,当时,如果我不表白的话,我真的会后悔,现在的我就得不到那份幸福了。兜兜转转,一份友情从好感变喜欢再变友情又变喜欢再变现在的爱咯,传奇吗?可以拍偶像剧了,哈哈。我们的个性完全不同,喜欢热闹的她+喜欢安静的我,很难想象为什么还能在一起那么久?说真的,我到现在都不明白,或许迁就得好吧。每次看到她为了我做一些事时,心里很感动,但是嘴巴是不会多说的,嘴硬这部分,我们都一样,所以有时才会有误会。除了我妈的食物,我最爱吃她的食物了,真得很好吃,虽然色香味总缺一,但我还是很喜欢吃,更感动的是,她会不断的去学习新菜,希望能够煮给我吃,很感动咯。但是看到她因煮菜而烫伤,我会心疼咯。

不知不觉,我们也在一起1年半了,你的付出,你的爱,一切的一切,我都有感受到的,接下来的日子,我继续的爱你,而且是加倍的,我希望我欠你的东西可以永远都不还,那么我们就得永远绑在一起啦.....

目前早上6.30,所以写那么多先,as our love...to be continue...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