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再次回来~


2009年7月的第23天, 星期4,天气一般

突然很想回来这里写自己的心情,最近真的是百感交集啊,什么感觉都来了,害怕,担心,不安。。。。来的怎么都是负面的。很闷,长那么大第一次那么清楚的感到压力的存在。上来diploma也已经差不多2个月了,2个月了,都无法集中,一直还以为和以前一样,随随便便就可以过,结果今天一枪毙命。

今天,我最不期待的成绩也揭晓了,50不到,真的是预料中事,不过我惭愧,我让我的讲师失望,更好笑的是我朋友还不信我的成绩,我最讨厌数学了,算算算,都不知道干嘛那么喜欢算,不是会算钱就够了吗?

眼看,final exam也只剩下5个星期的距离,还是懒散。对于我的毅力---真是无言....但是朋友的圈子又变大了,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,真的是各式各类啊。

真的希望,很希望,自己能够成功,任何一件想做的事,都能..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