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被掩饰的不舍

2009年5月的第23日,星期6,天气蛮热的....

自从上次因为要专心读书考试停写blog后,发现好像真的少了点东西。人是不是都那么犯溅,拥有时总是不会珍惜,而当要成为过去时,心才会疼,才会那么的不舍。终于,我第一年的学院生活结束了,很圆满,过得很充实,但是遗憾也不少,心很痛....

成长的代价总是残酷的,无情的,悲哀的,每个人都得经过,都得面对,但是我可以不要吗?不能吧,白痴,哈哈...原来我还是人,还是会痛,会有不舍得的感觉。很奇怪,我是一个很不喜欢人很多的地方的人,偏偏我得进入整个course最多人的班,但是更奇怪的是,我不会觉得不舒服或不喜欢,反而和班上的同学的感情都很好。

如果没错的话,我的生日会那次应该是促进我们感情最多的一次吧,我还记得他们为了要给我惊喜,不让我知道他们在策划的那一幕,也就是被我拆穿的那一幕,可惜啊...我也偏偏是那种很容易就看得出某些事的人。那时,我的口号是,No gift,No ang bao, No Cake,No song n No throw ppl into sea,因为我一直都是不怎么喜欢热闹的人,但是结果那天我是第一个把人丢下水的人XD,在这里,我再次感谢你们对我做的一切...

而前几天我们又去旅行了,这次我们去的地方是云顶,很开心,大家都玩疯了,最难忘得是鬼屋,全部女生都吓傻了。对我来说,这次的旅行是意味着我们得分开了,也是我们的分离之旅,下山时,我看到很多雾,我心想这也是我们所面对的未来吧,被雾阴霾了....

我的其中一个女生朋友,很爱哭,所以我们一些朋友总是策划说一些分离的话让她哭,但是我很羡慕她,她能够毫无犹豫地哭出来,我得忍着一切,说“不要白痴,又不是死了”,其实心里是多么的不舍,一想到这次一开学就不是和他们一起,心里真的很不舒服,虽然这次的班只有10个人,但是我宁愿多人而都是他们。刚才,我想着想着,结果想到了很多我们在班上的画面,一页一页的曾经真的让人很心痛,我真的很讨厌自己,为什么要和他们的感情那么好,真...不应该...

好了,不想多写了,心情很闷,希望Y1M34的所有朋友能够好好的过日子,一切顺利,愿我的朋友顺利通过重改..

1 条评论:

  1. T.T
    你啊。。。很喜欢弄人家哭哦~~
    我们真的很不应该是好朋友,
    这样我们才不会不舍得。。。
    每次只要想到我们的点点滴滴,
    或是看到你们发来的信息,
    我总是忍不住地。。。。掉眼泪了。。。
    好难受哦~~
    几时才能复原呢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