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星期五

非一般忍...

2009年2月的第6天,星期5,天气...一样,还是一般...

每年的新年都是吃着过,玩着过的,不过今年我是忍着过,闲着过的,忍..是忍着不吃,真的得减了...过分了,我怕了...再下去就完了....每年拜天公,烧猪,烧鸭和鸡是绝对不缺少的东西,今年也一样,但唯一不一样的是,我不吃它们罢了,吃也吃几块鸭肉.当我阿姨们问我为什么不吃时,我回答他们,最近希望上回教的女生,不可以吃...他们在笑,我在苦...忍是辛苦的,但是我的方法就是逃避,我一下就进去摇我侄儿让我表嫂去吃东西了.而我最近的生活也很一致,醒来>吃>顾店>玩>顾店>玩>睡觉...很无趣的生活吧...心情的方面就不是很理想,但是有我的那知己,再不理想也会被她弄好,或许是因为只有她明白我的心吧...希望我的一个朋友能开心的把已经过去的人和事忘了,开心的面对新环境,记得我对你说的,身为你的好朋友,我会一直陪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