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星期日

累....

2009年2月的第1天,星期日,初7,天气....有点风,但不冷...

从除夕开始就有一连串的节目的我,到了初2从KL回来后,终于有得休息了.我再次让以前的朋友失望了,因为太累又加上自己不太喜欢聚会的关系,我把全部聚会都推掉,希望他们会原谅我.有时有些原因,真的是有口难言,就连最好,最亲的也说不出口,这时候,谁的世界都会变孤单吧...我一定会找机会补回给你们的,但暂时不能了,你们也要回去上课了...近来,我对一个女生动了心,但是,这次的感觉和以前的不一样,一种不懂怎么说的感觉,还是不讲这个,这个讲不了多少,希望她开心就好了...这几天在KL就是在我小阿姨家住,我的姨丈真的好到没话说了,不论在哪个方便,他都让我很敬佩,我的表妹3岁,到了哪理他都让我阿姨走,他顾我表妹,一个超级过动儿=.=...超疼老婆家人的男人....我从这点看出,有时女生不一定要嫁非常有钱的老公,但就一定要嫁一个好的老公...+

1 条评论:

  1. 希望喜欢的对方开心就好,好像我也曾经也是这样,然后走着走着连自己最原本的那个初衷也变得不知什么样了。。。

    不过,喜欢一个人的感觉,还是很好的。

    回复删除